English 
     
   党建党务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学习强国晒积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点击:1444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研究生中掀起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先进知识的热潮,营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浓厚氛围,不断推进学习常态化,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总支于2021524-202174日举办“学习强国晒积分”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六周,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每周五汇总各位党员的学习强国的学习积分,并由研究生党总支统计六周累计的学习强国总积分。活动不仅有四个支部互相比拼的团队赛,还有各支部内部党员间进行的个人赛。各支部的个人赛的获奖人数直接和团队赛挂钩,团队赛的排名也将直接决定所在支部个人赛的奖项数量,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平台上的理论学习、视频学习、答题活动和专题考试。经过六周的比拼,最终纳米生物党支部以941.2分的人均积分和60.87%的支部达标率得了团队赛的第一名,为本支部获得了团队优胜奖励。吴淼、刘慧敏、唐睿、杨乃霖等二十余位党员在个人赛中获奖。



此次“学习强国晒积分”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增强了理论修养,掀起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热潮,也激励党员们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现在,广大党员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大家利用碎片时间“读、看、听、评、议”,不断拓宽学习视野,找很多资料都习惯了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的党员亲切的称呼它为学习的“掌中宝”和武装头脑的“加油站”。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