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园地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Wiley材料学期刊 7月19日下午 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14 点击:44

报告人姓名:施璐博士、姜玥玥博士

报告题目Wiley材料学期刊论文发表

报告时间:719日下午3:00(周一)

报告地点:909-B

 

报告摘要:

Wiley出版社1807年创建于美国,是一家具有超过20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终身学习者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 Wiley出版超过1600种期刊,涵盖学科范围包括化学、材料、物理、工程、农业、医学、护理、口腔、生命科学、心理、商业、经济、社科、艺术、人文,以及其它很多重要的跨学科领域。Wiley作为材料科学领域顶尖的出版商之一,出版超过67种材料科学期刊, 包括Advanced Materials期刊家族和全新的Small 期刊家族等。

作为材料科学期刊的编辑,这次讲座将向大家简要介绍我们的期刊产品、以及近年来在Wiley材料学期刊上论文发表的变化趋势。另外,还将从编辑的角度向大家介绍Wiley材料类期刊稿件处理的流程,例如,如何对稿件进行初审,如何寻找合适的审稿人,以及在收到审稿人的意见之后如何对稿件做出决定等等。并给出一些在投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对年轻科研工作者撰写和发表论文有所帮助。

 

个人简介:

A person smiling for the camera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low confidence

 

Dr. Lu Shi (施璐)

副主编 Advanced Materials; Advanced Materials Interfaces

编辑 Small Science, Advanced Electronic Materials, Advanced Sustainable Systems

施璐博士分别在上海交通大学和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获得材料科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后赴比利时天主教鲁汶大学和法国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从事二维材料生长机制和性能的研究,并于2017年获得材料和物理双博士学位。2018年加入Wiley上海办公室,目前担任Advanced Materials Advanced Materials Interfaces的副主编,Small ScienceAdvanced Electronic Materials的编辑,负责稿件的同行评审工作。

 


A person with long hair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medium confidence

Dr. Jovia Jiang (姜玥玥)

主编 Small Structures

副主编 Small

编辑 Adv. Mater., Adv. Electron. Mater., Adv. Mater. Tech.

Jovia Jiang2005年进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学习,于2009年和2013年分别获得一等荣誉学士及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纳米材料及器件在光学和电化学方面的应用研究。20131月加入Wiley,目前担任Wiley旗下知名材料科学期刊Small, Small Structures, Advanced Materials, Advanced Electronic Materials,以及 Advanced Materials Technologies的同行评审编辑。

 

联系人:唐建新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