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纳米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生活助教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1360

为了进一步推进试点学院全方位改革,加强对我院本科生的统一管理,指导本科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培养良好的集体生活环境与学院宿舍氛围,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现招聘一批本科生生活助教,负责本科生宿舍区的日常管理和文化建设工作。欢迎功能纳米与软物质研究院在读博士生、硕士生踊跃报名。

一、招聘条件

1、思想端正,素质良好,工作责任心强,服从安排,吃苦耐劳;

2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擅长人际沟通,能关心指导本科生的日常生活;

3、具有学生工作管理经验、教育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人数

男生生活助教3名,女生生活助教2名。

三、岗位职责

(一)宿舍巡查

1、每周日到周四晚间2130-2330间巡查宿舍,督促学生熄灯就寝,大一至大三每周至少巡查3次,大四每周至少巡查2次。

2、检查内容主要为是否有夜不归宿或者晚归情况、是否有违章电器、宿舍环境卫生情况、打游戏等情况,巡查情况记录在巡查表中。

3关心学生日常生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如有发现学生夜不归宿或者发生突发情况,生活助教需及时汇报、协助辅导员处理。

4、军训期间,为辅导员代班监督新生军训(大一新生)。

5、视当学期晚自习政策,协助辅导员监督晚自习情况(大一新生)。

(二)工作总结

1、定期参加生活助教例会,做好会议记录。

2、每月汇总整理情况报告辅导员,之后上报分管领导。

(三)、酬金发放

1、每位生活助教每月酬金为600元人民币,按月发放。

2、如有检查不到位、巡查次数不足等情况将酌情扣减工资。

3、如在学期中因助教检查疏忽造成火灾等安全事故或者学生意外等事件,当月酬金全部扣减。

4、如多次发生检查不到位的情况(经学生反馈或辅导员调查达到三次),则将立即解除该生活助教职务。

四、报名方法

凡有意者,请在75日(下周五)之前登录纳米科学技术学院网站通知公告部分下载报名表,发送至邮箱353067362@qq.com,邮件标题及文档命名“XXX-应聘生活助教。纸质表交至909号楼二楼行政办公区蔡梦婷老师处,必须先经过导师签字同意。咨询电话:65882671老师)


纳米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生活助教招聘通知.doc  

  

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2019628


责任编辑:蔡梦婷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