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园地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以智会友——记纳米科协办公室活动《欢乐桌游节》
发布时间:2021-05-23 点击:855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到校园浓厚的友好氛围中,充分展现纳院新生的风采和良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学生科技协会于2021年5月22日晚7:30在606教学楼6117教室举办了校园桌游节活动,广大酷爱桌游的同学纷纷加入到了这一活动中。

此次桌游活动有三国杀、狼人杀、UNO、大富翁和飞行棋五项活动。在PU口袋校园上报名扫码签到之后,此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6-8个人为一组进行游戏。同学们都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游戏,采取自由组合的方式加入其中。



尤其是狼人杀活动,很多同学在结束原本游戏后,都会选择体验一次狼人杀。每组中有两位“狼人”,狼人为单独阵营,其余玩家为一个阵营,狼人将其余玩家全部淘汰即为胜利,反之平民玩家胜利。比赛开始,主持人首先发放身份卡牌,玩家拿到身份卡牌后,主持人要求玩家天黑请闭眼,各玩家闭眼趴在桌子上,先后指定怀疑的目标。随后,“狼人们”凭借着自己的演技以及不错的逻辑和深深的套路发言,“装猎人”,“跳强神”,混淆视听,把真的好人拉出比赛。平民们虽极力将自己划入好人,甚至不惜用脸上丰富的表情来暗示同一阵营的玩家,但还是不敌狼人的挑拨离间,被各个击破最终狼人们取得胜利。至此,狼人杀活动比赛到此圆满结束。在每轮游戏结束后,同学们还不忘对输了的同学用自己的方式进行惩罚。



活动形式多样,诙谐搞笑,同学们的笑声回荡在整个校园。在接下来后的两个半小时内,五组同学谈笑风生,桌上的零食和饮料被一点点消磨。九点三十左右时,活动正式结束。大家自发地收拾好桌上的饮料瓶和零食包装,摆放好桌椅,有些同学在回去的路上仍意犹未尽讨论刚才的游戏内容

本次活动既活跃了大学生的生活气氛,也丰富了校园文化,同时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为我们本就缤纷多彩的校园增添一笔乐趣。


(责任编辑:蔡梦婷;联系方式:mtcai@suda.edu.cn)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