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巴基斯坦吴拉姆•伊沙克•汗工程科学与技术研究所所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07-10 点击:297

79日,应马万里教授课题组邀请,巴基斯坦吴拉姆•伊沙克•汗工程科学与技术研究所(The Ghulam Ishaq Kh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Sciences and TechnologyGIK))所长Mohammad Jehangir BASHAR和电气工程系教授Hasan KARIMOV一行两人来访我院,我院院长李述汤院士、副院长李彦光教授、袁建宇副研究员和巴基斯坦博士后Jahangeer KHAN博士陪同接待。

下午2点,双方人员在A会议室亲切会谈。李述汤院士对GIK研究所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简要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学校规模及发展现状等情况。随后Mohammad Jehangir BASHAR所长详细介绍了GIK研究所的成立和发展背景,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国际合作进展,他表示GIK研究所与中国、美国、英国、土耳其等多个国家开展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将响应我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号召,继续加强与中国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交流。Hasan KARIMOV教授介绍了GIK研究所的科研情况,表示非常期待与我院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研究。紧接着,李彦光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等情况。

会谈期间,双方还就研究生的联合培养,科教人员交流,有机光电、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生物医药等领域的科研合作和联合基金申请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将在“一带一路”倡议的良好契机下,积极开拓和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金晓瑜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