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概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Nature》: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先行者――记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19 点击:2307

201611月,国际顶级学术期刊《Nature》刊登文章,以“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先行者”为题,突出介绍了纳米科学技术学院(CNST)的丰硕教学成果。学院成立以来,依托苏州大学功能纳米与软物质研究院(FUNSOM),以苏州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NANO-CIC)为平台,是国内第一家以培养纳米专业人才为主要目标的学院。文章简单介绍了功能纳米与软物质研究院、纳米科学技术学院的科研及人才建设情况,以及苏州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这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学院秉承国际化人才教育理念,目前已发展形成了国际融合、学科融合、教科融合的“三维立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成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先行者。

 

文章链接: https://www.natureindex.com/supplements/nature-index-2016-collaborations/Institute-of-Functional-Nano-and-Soft-Materials-FUNSOM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