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合作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3+2本硕连读项目

该项目是由苏州大学与滑铁卢大学共同建立的本硕联合培养方案,经苏州大学正式录取的生物、药学、化学、化学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机械与机电工程、物理和天文学、系统设计工程等与纳米技术有关的专业在籍三年级本科生,都可以申请参加该项目,到滑大继续学习两年。

其中,在滑铁卢大学的第一年主要完成苏大学位要求的本科论文、滑大硕士要求的课程、以及滑大硕士论文的启动研究,符合条件的学生将获得苏州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在滑大的第二年进行并完成滑大硕士论文的研究工作,符合条件的学生将获得加拿大滑铁卢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有兴趣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可关注苏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部及学生工作部发布的相关报名通知,进入校方统一申报流程。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