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合作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短期交流项目

  我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国际化人才建设,密切联系国际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合作及交流,培养研究生的国际视野,增进学生对多文化的理解,增强学生在全球化背景下工作和领导的能力,促进人才的全面培养。

我院始终秉承“国际化高精尖培养,地域型产学研协同”的办学理念,旨在培养既热爱祖国又具有世界眼光和国际意识的“全球通”。全球化时代要求未来的人才必须具有国际视野,具有关注国际性学科领域的思想发展动向和意识的高度敏感性,具有国际水准的研究和开发能力,具有国际理解的胸怀和进行国际沟通的素养。本项目是研究生在导师的引导下,与国(境)外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的短期学习或交流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我院研究生中以各种方式出国(境)进行短期访问或参加国际会议的学生数量已达100人次。目前,在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大氛围下,该人数还在持续攀升中。


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funsom.suda.edu.cn/2725/list.htm

责任编辑:郭伶俐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