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合作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Co-op学生交流项目

Co-op本科生交流项目是苏州大学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共同合作开展的极具特色的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双方可以各选派一定数量的本科生交换到对方学校学习一年(二个学期),符合要求的学分将被认定。

近年来,该项目的成功经验也被应用到了学院与其他友好合作院校的合作中,目前已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爱尔兰圣三一学院和法国格雷诺布尔国立理工学院签订了本科生短期交流合作协议,每年互派优秀本科生开展交流学习。

目前,学生在项目中受益匪浅。一方面,他们选修各类专业课程,定期接受课程考核;另一方面,每一位学生都被分配到各个PI课题组的实验室,开展基础实验研究,学习基本的实验技能。


责任编辑:郭伶俐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