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0 点击:15

为进一步优化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对标工程专业认证要求,切实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3月19日下午,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在909号楼B厅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学院副院长、院长助理、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的王穗东副院长主持。



此次会议于往年有所不同,邀请了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的第一个环节就是倾听学生代表心声,请学生代表轮流发言,汇报各年级本科生关于课程体系的修改建议。接着,根据学生代表的反馈,王穗东副院长做了详细解答,并且与会专家参考学生们的建议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调整和优化。




此次会议,给学生们和老师们提供了充分交流的机会,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统一意见,最终会议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吴思聪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