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防患于未“燃”,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沉浸式”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10

为提高师生的防火意识,增强师生在突发事件发生时的紧急疏散及逃生能力,1110日,纳米科学技术学院联合学校保卫处和东吴物业,在独墅湖校区一期910909908号楼开展消防逃生演习。45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演练。

上午10:00,孙宝全副院长宣布2022年材料大楼消防演练启动。随着警铃响起,各楼层人员快速响应。参加演练的同学们迅速寻找就近的逃生通道,捂住口鼻、弯腰俯身,疏散撤离。所有参演逃生人员在909号楼西侧集合点完成人数清点。全体人员疏散快速、有序,达到演练效果。


随后在消防器械实操环节,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实践中进一步学习和巩固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技能。

保卫处处长严明对本次活动做总结点评,强调全体师生在开展科研的同时不能忽视安全问题,希望广大师生以消防安全演练为契机,主动提升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自觉遵守消防安全和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共同守护学院平安、和谐。


责任编辑:李子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