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园地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何乐教授,在这里等你――导师沙龙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16-10-12 点击:2082

    20161011日晚,909B厅,灯火通明,大家期待已久的导师沙龙终于揭开它朦胧的面纱,惊艳亮相!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何乐教授出席本次沙龙活动。

    530,纳米科协各部门部长与干事已经到达909B厅,满怀期待与兴奋地开始了准备活动。干净的大厅,整齐排列好的座位,矿泉水分发在座位上,还有精心准备的食物装入漂亮的礼品袋,一切已经准备就绪了。接待人员站在门口,激动地等待着小伙伴们踊跃而来了。

 

 

    620,小伙伴们满脸笑容、满心期待地陆续入场了。630,小伙伴们入场完毕,导师沙龙正式开始啦!

 

 

    在大家的注视下,何乐教授登上讲台,亲切地向我们问好。幽默风趣的语言促使大家打破安静的局面,渐渐投入到此次活动中。并且最值得一提的是,何乐教授十分重视此次沙龙活动,早早地到来,并且精心准备了PPT,让我们十分感动。仅仅是几个暖场问题就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回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教授也耐心风趣的解答。结合亲身经历的独到见解展现出何乐教授独特的个人魅力,听小伙伴们的阵阵笑声,就知道大家不约而同地陷入何乐教授的魅力之中了。

 

 

    忆过去,谈现在,看未来,这里有暖心的鸡汤,有激昂的鼓舞,有幽默的调侃……何乐教授讲述了他多年出国学习的经验,也打开了我们的视野。

 

 

    初来大学的我们像一张白纸,对于纳米这个我们即将要学的专业懵懵懂懂,对于未来也似乎没什么规划,这一次与教授近距离的接触为我们拨开了重重迷雾,让我们对自己以后的学业生活有了一定的认知。这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奈何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尽管很不舍,导师沙龙还是要走向结尾。但是还是要感谢这次难得的机会,感谢何乐教授,为我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何乐教授还热心的留下了联系方式,愿意与我们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

让我们期待下一期的导师沙龙,创造更精彩的篇章!

 

(责任编辑:蔡梦婷;联系方式:mtcai@suda.edu.cn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